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有爱不孤单!“恒爱行动”关爱孤困儿童活动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颜楠
2018-03-27 09:50:44
分享: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向向 颜楠) 3月20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河北省妇联等爱心单位共同走进精英博爱学校开展“恒爱行动”关爱孤困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由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任宋慧卓、长城新媒体记者以及爱心志愿者一行20多人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志愿者们孩子们带来爱心慰问品。颜楠 摄

爱心志愿者亲手为孩子穿上毛衣。颜楠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出“爱心妈妈”编制好的毛衣送给孩子们,并为她们试穿,孩子们高兴的看着自己的礼物爱不释手的左右比划着,“真漂亮啊,这是我喜欢的颜色。”

孩子们穿上爱心毛衣后好开心啊。颜楠 摄

  随后,在老师的陪同下,爱心志愿者们一行参观了教室、活动室、餐厅等,并仔细了解女童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

  据了解,此次接受捐赠的是精英博爱学校从全省特招的94名孤困女童,其中孤儿女童25名,困境女童69名,学校为其免除所有费用,为孤困女童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

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合照。颜楠 摄

  活动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希望能为孤困孩子们带去关爱,使他们更加自信、自立、自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关键词:爱心,阳光行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