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长城24小客户端邀你免费来开共享汽车啦

来源: 长城网  李敏 张岩 赵若金
2018-03-26 11:05:21
分享: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 李敏 张岩 赵若金)福利来喽!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和长城24小时客户端的网友,长城24小时客户端携手首汽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送出优惠体验券30张。下载长城24小时APP,在《长城24小客户端邀你免费来开共享汽车啦》报道下方评论区留言即可参与活动。

  小编悄悄话:友情提示,本次抢票活动只在长城24小时APP活动页面进行!

  ↑扫码下载长城24小时APP

GoFun出行首批新款奇瑞eQ1“小蚂蚁”新天地商场门前展示

  近日,首汽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宣布正式进入石家庄,为市民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GoFun出行首批将投放200辆最新款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投放地区将集中在二环内的热门商圈、CBD、交通枢纽、住宅区及大型写字楼,首先满足有本无车族及限号限行车辆。后期将辐射到二环外的大学城以及周边区域,以扩大用车群体,方便市民通勤。

共享汽车平台GoFun现场注册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石家庄投放的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拥有同级别中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25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为100km/h。充电和停车选点方面也无需用户操作,非常适宜平时出行使用,可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无论是对于家庭车辆有限、用车需求较多的家庭,还是日常上班的都市白领,都将为生活都带来许多便利。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是京津冀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也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随着城市吸引力的进一步提升,人口净流量逐年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吸纳北京外溢人口最多的城市,本次GoFun的进驻将积极缓解石家庄面对的城市交通压力,努力提高道路出行率,也希望将绿色出行意识影响到更多人。

展示页

关键词:共享汽车 河北 客户端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