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这个春天,波密将美成这样,你知道么?

来源: 新华网  
2018-03-24 20:07:23
分享:

  有多美,先来欣赏一下2017年的波密桃花资料图片:

  达娃摄

  达娃摄

  达娃摄

  春天又来了,那一方诱人的山谷即将“盛开”,更将与你盛情相约!

  达娃摄

  达娃摄

  这个约定,你准备好了么?

  达娃摄

  达娃摄

  2018年第十六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将于3月31日在位于波密的“中国最大桃花谷”拉开序幕。

  达娃摄

  达娃摄

  届时,新华网西藏频道将对活动进行无人机、图、文、视频全方位直播,敬请关注。

  达娃摄

  达娃摄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中国最大桃花谷——“波密县波堆桃花谷”,面积约155.04平方千米。该桃花谷位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桃花集中分布于9个村,品种为光核桃,总株数18至20万株,高6至14米,冠幅度8*8至12*12米,平均海拔2740米,平均树龄约360年,其中最大胸径为1.43米,最大树龄为680年。桃花谷入口为卡达桥川藏线318和卡倾公路分叉口,终点是原玉仁乡的班肯村,达让自然村。

  达娃摄

  达娃摄

关键词:西藏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