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的春节之旅

来源: 长城网  武萌
2018-02-20 17:06:36
分享:

牛颖建在峰峰响堂水镇调研。 峰峰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20日讯(记者 武萌)随着过去一年峰峰旅游的不断升温,春节来峰游客数量也出现了几何增长,旅游再掀高潮。旅游秩序是否井井有条,安全保障是否万无一失,出行交通是否顺畅有序,环境卫生是否尽如人意等等,这些都成了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牛颖建最关注的事。

 

  沿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向北,路上车辆来来往往,交通顺畅,不时有三三两两的人们在游走散步,两侧树木花草整齐繁密,有的已渐生绿意。边行边看,牛颖建表示,要不断完善景观大道建设,部分路段和沿路景点景区要设置明显指示标牌,个别裸露地片要加种绿植,中间休憩节点要完善设施充分发挥作用,使景观大道的旅游功能进一步提升。

牛颖建来到集贤山庄进行调研。 峰峰宣传部供图

  来到山底抗日地道景区,牛颖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假期旅游情况介绍。他说,山底抗日地道景区作为峰峰重要的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一定要打好这张特色牌。要抓住春节旅游热契机,多组织开展连锁节庆活动,增加儿童感兴趣的旅游项目。同时,要注重利用和规范游客接待中心和停车场等硬件设施,保证游客有良好的旅游体验。

  在太行药王谷景区,景区内已是人潮涌动,迎客通道和景区围栏上挂满了火红的小灯笼,广场上的民俗活动正在热闹上演,一片喜庆欢腾景象。牛颖建详细查看了解儿童乐园、少年军校等旅游体验项目管理运营情况。他叮嘱景区负责人,春节游客众多,首先要注重安全保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卫生保洁和停车管理,确保景区环境优良,秩序井然。

  随后,牛颖建一行来到集贤山庄和响堂山景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春节假期旅游情况介绍。他说,要把响堂山主景区和集贤山庄进一步密切连接,连接线路要多多布置游览节点,把主景区的热度引入集贤山庄,同时,要在旅游路为集贤山庄开辟入口,设置特色标识,把响堂山景区整体做大做强。

关键词:峰峰,书记,调研,春节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