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鸡泽县领导春节假期盯死重点工作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2-19 21:42: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19日讯(记者张霖)2月18日,大年初三,上午鸡泽县政府县长马洪广、政协主席董爱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婷婷、副县长张好殷、高立中等分别到曹庄镇、小寨镇、鸡泽镇、风正乡、县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等地实地督导督查春节假期值班备勤、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农村安全用电、烟花爆竹禁燃限燃等工作。

  每到一处,马洪广都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值班安排,烟花爆竹禁燃限燃、假期重点工作等情况,仔细翻阅假期值班日志,并对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马洪广强调严格落实好春节假期值班制度。各乡镇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春节假期值班制度,要保证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在状态,保持高度警惕,一旦有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燃限燃。春节期间,尤其是元宵节前后,各乡镇要提前介入,做好烟花爆竹的禁燃限燃政策宣传,保证政策落实到位。大气污染防治不放松。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关注全县的空气质量,做好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保证全县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做好农村安全工作。春节期间是农村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要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用火等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农村安全形势稳定。

县长马洪广在各乡镇和大气办督导工作。 县委宣传部供图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婷婷到小寨镇对春节值班、禁烧、烟花爆竹禁燃限燃等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宣传部供图

 

副县长张好殷到县大气办及企业督导大气污染防治、企业停限产等工作。县委宣传部供图

 
副县长高立中到县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鸡泽县,大气污染,重点工作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