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给养老院老人拜年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2018-02-17 21:40: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17日讯(记者韩毅)2月16日,正月初一,安康老年公寓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喜庆气氛。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来到老年公寓给老人们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县委书记郭新耀来到老年公寓给老人们拜年。县委宣传部供图

  郭新耀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他亲切地说,大年初一,是传统节日晚辈给长辈拜年的日子,我来给你们拜年了,衷心祝愿每一个老人都生活幸福,生活舒心。

  郭新耀与老人们互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在这里住得怎么样”,“吃得怎么样”。温馨的话语让老人们听在耳里,暖在心里,感动不已。得知老人生活得挺好,看到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郭新耀很高兴,他说,你们能够在这里颐养天年,党委、政府就放心了。

  郭新耀还走进食堂,现场查看了老年公寓伙食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牵挂着群众的生活,竭尽全力让每一名群众过上幸福生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老人越来越多,养老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养老机构成为老年人社会化养老的重要方式。希望老年公寓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安度晚年。

关键词:曲周,县委书记,老人,拜年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