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慰问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王世英 李湛祺
2018-02-17 20:45:25
分享:

  长城网2月17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 通讯员 王世英 李湛祺)2月15日,邯郸市政府市长王立彤在副市长杜树杰和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向在岗的值班人员送上节日问候。

邯郸市长王立彤视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 供图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向市领导介绍了全市院前急救网络体系建设及春节期间应急保障情况。邯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张海芳汇报了指挥中心调度信息系统运行状态和节日值班情况。

  王立彤市长针对院前急救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急救事件受理和快速反应能力,规范院前急救流程。二是合理控制指挥调度、急救转运时间,通过数据分析,不断调整和改进,为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赢得更多机会。三是要提高信息化水平、充分借助科技手段来实现区域急救信息化全覆盖,打造“智慧急救”平台。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 供图

  王立彤市长对急救调度、院前培训、公众宣教全方位立体化的急救服务体系给予高度称赞:“急救关系民生,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是真正的造福一方。”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表示,急救指挥中心将谨遵院前急救服务宗旨,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全市人民过祥和安康的春节献心尽力。

关键词:邯郸,市长,王立彤,120,急救指挥中心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