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拜年不知道要说啥?看这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2-17 09:26:17
分享:

  春节,

  少不了的,

  就是拜年了!

  现在的你,

  是不是正拿着手机

  给亲朋好友拜年呢?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虽然满屏的祝福,

  但看到似曾相识的文字,

  感觉还是有些尴尬。

  小布准备了超实用的春节祝福语,

  别再转发别人的祝福啦,

  看这一篇就够啦!↓↓↓

给朋友拜年

  

  出门在外靠朋友。

  这一年,

  朋友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与帮助,

  过年了,

  别忘了给他们送上祝福。

  1.敲响新年的钟声,驱散郁闷的寒冬,赶走烦恼的跟踪,好运过来吹吹风,新年快乐有几重,祝福给你是无穷,温暖温馨最从容,祝福祝愿喜相逢。朋友,新年快乐!

  2.鲁迅先生说过,脚下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也想说,友情本来不存在,但是经常联系了便有了友情。祝你春节愉快,别忘记经常联系哦!

  3.祝你的心情像阳春三月,暖洋洋;祝你的生意像酷暑六月,火辣辣;祝你的腰包像金秋十月,沉甸甸;祝你的银子像寒冬腊月,白茫茫。朋友,愿你一年四季金多银多钞票多。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狗年快乐!

  5.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日出东方曙光现,幸福就在你身边,福星高照艳阳天,欢声笑语乐心田,良辰好景庆新年,岁岁年年送祝愿。新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快乐每一天。

  6.彩旗飘飘,飘荡的是新年的喜庆;花团锦簇,绽放的是新年的快乐;火树银花,燃起的是新年的祈望;祝福声声,传送的是深情的牵挂,祝福朋友,祝福新年!

  7.新年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

  8.新春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狗年春节好!

  9.天高地远连着山脉,深深思念远近无碍;拉开距离却拉不断经纬,真挚情感不可替代;年华流逝岁月不老,亲密无间情谊永在。春节,祝你生活永远精彩!

  10.在新的一年里,愿您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开开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时时刻刻风风光光。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给合作伙伴拜年

  新春佳节,

  给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拜年

  不仅是一种礼貌,

  更能增进感情,方便以后的合作。

  1.有一种合作叫做真诚,有一种发展可以无限,有一种伙伴可以互利共赢,有一种祝福送你心间。愿我们合作起来流连忘返,发展起来前景可观,相互携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2.岁月无情人有情,日积月累靠经营,快乐生活心安宁,辉煌事业伴你行,合作脚步不能停,共祝未来笑盈盈。祝合作愉快,天天好心情。

  3.事业就像拼图,各个图片相互合作才能拼出美好的图画,缺少一片就是不完整的画面。您对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那一片,春节快乐,合作愉快!

  4.感谢事业路上有您的帮助,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您,许下美丽的心愿,让您所有的愿望都实现,所有的祈求都灵验,所有的诺言都兑现,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都能看得见。春节快乐!

给父母拜年

  又是一年春节,

  你有没有陪爸妈过年?

  今天,

  大胆说出你对父母的爱,

  感恩他们一年的牵挂。

  1.老爸,新年到了,我做道菜给你吧,主料:牵挂;配料:想念;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天;保质期:永远;味道:快乐开心+陶醉。春节快乐!

  2.父亲,是一首歌,写满心酸的累;父亲,是一把伞,阻挡风雨严寒;父亲,是一座山,给予坚定的信念;父亲,是一道光,照亮前途的黑暗。春节到了,祝您快乐平安!

  3.您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您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您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您,祝您新年快乐。

  4.父亲是山母亲是水,走遍千山万水,总走不出山的呼唤水的挂念。今年春节又不能回家过年,儿子远在万水千山的外地,祝爸妈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5.当年的幼雏,如今将凭借强劲的双翅翱游天空,去找寻那未知的天际。但无论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总不会忘记可爱的家,不会忘记父母大人的养育之恩。新年到了,祝爸妈新年快乐!

给爱人拜年

  这一年,

  她/他总是陪伴在你身边,

  与你一起面对酸甜苦辣。

  有她/他在,

  你的生命才完整。

  1.如果可以,我愿自己是你最信赖的港湾,风雨飘摇时等着你靠岸;如果可以,我愿是你最期待的风景线,孤独寂寞时等着你期盼。爱你就要守着你,老婆,新年快乐!

  2.流水亲吻岸边是一种不舍,微风亲吻枝条是一种爱抚,鸟儿亲吻蓝天是一种向往,我亲吻你是一种叫爱的感情。我愿爱你疼你呵护你,你愿意吗?

  3.有什么可以触动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有什么可以抚平你最痛苦的伤痕,有什么可以恢复你最灿烂的笑容?那是我的爱,永不离弃的真挚的爱!老婆,新年快乐!

  4.把相知写进日记里,回味着那甜甜的幸福;把相爱记在日记里,回忆着那腻腻的快乐;把相守录入日记里,回想着最初的甜腻。新年到了,亲爱的我爱你,愿你快乐永相伴,幸福常相依!

关键词:拜年,祝福语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