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遵化举办暖冬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董金辉 白剑昆 杜宇昕
2018-02-15 08:25:59
分享:

志愿者发放爱心物资并解答医学知识。白剑昆  摄

遵化市文明办授予“唐山可信医药爱心志愿服务队”队旗。白剑昆 摄

  长城网唐山2月14日讯(董金辉 白剑昆 记者 杜宇昕)日前,遵化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联合该市可信医药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善行遵化·我们的节日”遵化市暖冬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该市环卫工代表及志愿者120余人参加。

  活动中,遵化市文明办为唐山可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授予“唐山可信医药爱心志愿服务队”队旗,标志着该市志愿者服务队伍又添一名生力军。同时,志愿服务团队还现场为环卫工人、敬老院老人、抗战老兵、退休教师及村民分发了价值32万余元的健康药品,并详细解答药品的好处及用法用量。

  今年以来,唐山可信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本着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目前已在遵化建立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37个,慰问救助贫困家庭、敬老院老人和特教中心学生25个。

关键词:爱心,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