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看节目 包饺子 健康养护中心里过大年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02-15 08:25:59
分享:

  长城网廊坊2月14日讯(记者 祝雪娟)随着春节的临近,人们都在忙着准备年货,走亲访友,忙得不亦乐乎。而住在三河市燕郊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的老人们,也提前开始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年夜饭”。

合唱一队演唱《拜年歌》。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供图

  日前,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老年大学多功能厅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文艺晚会,燕达的员工和在住的老人们一起一边开心地看节目,一边有说有笑地包饺子,浓浓的年味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供图

  据了解,住在燕达养护中心的老人们每年春节有一多半选择在养护中心过年。“我们岁数都大了,在这里过年吃饭方便,也不用收拾,活动也很丰富,比在家过年省心省事,孩子们都会来这陪我们过年,和家里一样。”该中心孟爷爷表示。

  燕达养护中心总经理周素娟向长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感谢长辈们一直以来的理解与信任。她表示,2018年随着二期业务的开展,会有更多的长辈入住燕达,成为大家的好邻居好朋友。

银燕舞蹈队表演《沂蒙颂》。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供图

  台上,爷爷奶奶、养护中心员工以及小朋友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模特队表演了《夕阳红》,银燕舞蹈队表演了《沂蒙颂》,燕达东方京剧社的赵锡宇爷爷表演了京剧《锁麟囊》选段,合唱二队演唱了《我的祖国》,合唱一队演唱了《拜年歌》等。

模特队表演《夕阳红》。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 供图

关键词:燕郊,健康养护中心,老人们,一起过大年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