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交警3小时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长城网  杜宇昕
2018-02-14 21:23:06
分享:

唐山交警八大队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唐山交警八大队 供图

唐山交警八大队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唐山交警八大队 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14日讯(记者 杜宇昕)日前,唐山南湖春晓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唐山交警八大队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长韩俊明和值班民警张晓宁迅速到达现场,经询问被撞车辆驾驶人和走访目击群众后,初步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财产损失事故,肇事逃逸车辆是一辆白色奥迪牌小型轿车。

  民警通过调取小区视频监控并结合群众提供线索后锁定肇事车辆号牌、初步确定肇事车辆行驶方向。

  韩俊明立即带领张晓宁调取路口卡口设备监控视频资料,经2小时的甄别后,确定肇事车辆在南新道某处附近,最终在附近某汽车修理厂内将肇事嫌疑车辆查获。

  韩俊明与张晓宁将在事故现场提取的车辆散落物与肇事车辆损坏处进行比对后发现完全吻合,他们马上通过车辆号牌查询车主联系方式并与肇事司机取得联系,该司机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在事故发生3小时后,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便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关键词:逃逸,交通,报警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