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东峰许勤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2-14 18:59:00
分享:

  2月13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走访慰问省会一线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图为王东峰、许勤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环境卫生大队看望慰问环卫职工,通过数字化信息平台了解环卫车辆作业情况。赵威 摄

  长城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春节即将来临,许多干部职工依然在岗位上忙碌,有的春节假期还要坚守岗位。2月13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走访慰问省会一线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环境卫生大队,看望慰问环卫职工,通过数字化信息平台了解环卫车辆作业情况。王东峰说,环卫工人的职业平凡而高尚,没有大家的辛苦,就没有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省会市容市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凝结着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不断创新技术和管理手段,加大道路水洗机扫力度,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在建明北路便民市场,肉、蛋、奶、果、菜等商品丰富,很多群众在购买年货。王东峰、许勤走到摊位前,详细询问商品价格、采购来源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药品安全,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对全市便民市场进行系统排查,规范管理,清理迁移占道市场,切实提高规划建设水平,不断改善城市面貌。

  随着春节临近,石家庄地铁的客流量大大增加。王东峰、许勤走进北国地铁站,察看车站控制室、客服中心,与职工亲切交流。王东峰、许勤说,地铁是群众出行的重要公共交通,也是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努力奉献,确保地铁运行安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让群众的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

  2月13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走访慰问省会一线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图为王东峰、许勤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慰问蔚保国研究员及其率领的科研团队,观看科技成果展示。赵威 摄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王东峰、许勤慰问了蔚保国研究员及其率领的科研团队,观看了科技成果展示,感谢他们为国家科技创新事业建设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整合科技资源,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延伸产业链条,为建设创新型河北发挥更大作用。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科技创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科研究所,王东峰、许勤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英泽教授及其率领的博士研究生团队,听取张英泽教授的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介绍,对其科研创新给予充分肯定。王东峰希望张英泽教授积极打造创新链、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进科研成果在河北落地转化,提高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和科技创新水平。

  省领导梁田庚、童建明、邢国辉、徐建培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关键词:王东峰,许勤,科技工作者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