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董立群任唐山市丰润区委书记

来源: 长城网  金宗明
2018-02-13 19:39:27
分享:

唐山市丰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丰润区委宣传部 供图

董立群任唐山市丰润区委书记。丰润区委宣传部 供图

  会议现场。丰润区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13日讯(记者 金宗明)2月13日上午,唐山市丰润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市委关于丰润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李忠同志不再担任丰润区委书记、常委、委员、丰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职务。董立群同志任丰润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丰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在讲话中肯定了丰润区几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陈学民说,在省市委领导下,丰润区四大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唱响了“项目攻坚、实干强区”主旋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重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陈学民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要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突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保障、改善民生,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忠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

  新任区委书记董立群在讲话中说,来到丰润工作是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高质量发展贯彻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丰润转型升级。

  

关键词:董立群,丰润,区委书记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