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廊坊移动全力做好永清地震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杨利光
2018-02-13 17:58:15
分享:

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廊坊移动 供图

  长城网2月13日讯(记者 杨利光)2月12日18点31分,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北京、天津等地均有震感。

  情况紧急!廊坊移动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应急指挥小组,组成以网络部无线、交换、动力、综合班组等十余名人员为主的后台检测和保障小组,将覆盖永清重要区域的移动网络列入最高等级网络监控体系,对各项网络指标进行密切监测。同时,紧急出动多组巡检人员,对全市各核心局址、关键线路进行现场巡检。

廊坊移动迅速成立后台保障小组。廊坊移动 供图

廊坊移动迅速成立后台保障小组。廊坊移动 供图

  廊坊移动公司迅速成立后台保障小组

  作为受灾中心的永清县,通信保障工作更是刻不容缓!永清移动分公司成立临时应急小组,迅速组织人员核查网络基站实际情况,尤其是对震源周边的基站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安排抢修人员对光缆、杆路等受损情况进行核实,加强夜间值守巡查,随时关注后续情况,防止后期余震导致的二次影响。

廊坊移动网络人员核查光缆杆路受损情况。廊坊移动 供图

廊坊移动网络人员核查光缆杆路受损情况。廊坊移动 供图

  廊坊移动网络人员核查光缆杆路受损情况

  截至2月13日上午10时,廊坊移动累计出动人员50余人次,应急车辆20余台次,发电油机10余台,全力做好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现全市网络运行稳定,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廊坊移动,永清地震,通信保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