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中船社秦皇岛分社联合海事局开展客船安检

来源: 长城网  张宝林
2018-02-13 18:03:19
分享:

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验船师和海事局检查人员奔赴现场。聂晓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13日讯(记者 张宝林 通讯员 单春明)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内水上客运交通安全,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联合秦皇岛海事局开展了春节前客船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客船安全隐患,提高船舶安全航行能力。

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验船师和海事局检查人员现场检查。聂晓 摄

  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营运处联合秦皇岛海事局船舶处、西港海事处克服严寒和降雪的影响,对辖区内的客箱轮“新郁金香”号进行联合检查,重点排查船舶结构、机械设备、消防设备、救生设备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船员在应急情况下的设备操作和反应能力。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与公司领导和干部船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查找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制定纠正措施,并要求管理公司进行自查,举一反三,提高船舶安全性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客船的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与海事系统的交流沟通,为确保辖区内船舶在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中国船级社秦皇岛分社,客船检查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