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渤海狮城迎新春 多彩沧州送祝福
沧州市旅游委向全国人民拜年!

来源: 长城网  曹明 杨天宇
2018-02-13 14:09:22
分享:

  

  长城网2月13日讯(杨天宇 记者 曹明)2月13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张连卿代表沧州市旅游系统全体员工通过视频向国内外游客拜年,并欢迎广大游客到沧州旅游。

  张连卿说:“一元复始,生机无限。新的一年,沧州市旅游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逐梦未来,让“运河古郡·渤海明珠”旅游品牌更加响亮,让旅游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沧州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我谨代表沧州市旅游系统全体员工,向国内外的游客朋友们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团圆、事业兴旺、吉祥安康!

  沧州是一座具有1500年历史的东方古城,被誉为“运河古郡•渤海明珠”。沧州文化积淀厚重,有800多处文化遗存,傲然挺立的镇海雄狮、享誉世界的武术杂技、历史悠久的东光铁佛寺、充满韵味的京南第一府、庄严大气的青县盘古庙……众多古迹风姿绰约。沧州生态环境优美,大运河蜿蜒流淌、渤海湾气势磅礴、景和田园风光秀丽……沧州特色美食众多,火锅鸡、河间驴肉火烧、泊头鸭梨、黄骅冬枣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品尝。沧州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各种精品线路呈现的旅游“盛宴”,让人大饱眼福,“宜居宜游”成了百姓对沧州的共识。

关键词:沧州,旅游委,拜年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