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永清震后电网无恙 廊坊境内电网运行正常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孙泽恒 李春宏
2018-02-12 23:46:16
分享:

廊坊供电公司震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保障用电。边晓鹏 摄

排查震后电网设备运行情况。邹明 摄

排查震后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刘振涛 摄

排查震后电网设备运行情况。杨国栋 摄

  长城网廊坊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春宏 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据中国地震局(河北省地震局)台网中心测定,2018年2月12日18时31分在永清县附近发生4.3级地震。经排查,目前震中永清电网运行正常,廊坊境内共8县3区电网运行正常,供用电均保持稳定。

  震后,廊坊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调度系统迅速了解电网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组织力量对廊坊全市电网设备开展特巡,排查震后设备受损情况,特别是永清县及周围区域的电网设备。主动联系辖区高危及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尤其是永清县境内高危石化行业客户,一旦客户需要,可马上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经过紧急巡查,确认廊坊地区电网运行正常,未发生设备故障停电情况。目前,廊坊供电公司正在对主配网设备做更为详细的排查。

关键词:永清,震后,电力保障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