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2-12 18:33:00
分享:

王东峰参加河北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认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切实加强党性锻炼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长城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2月11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会前,王东峰带头缴纳了党费。会上,支部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王东峰不时插话交流,同大家交换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东峰对秘书一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相互共勉。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观点、政治态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工作。要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

  三要刻苦学习和钻研,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要坚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理论、法律法规和现代管理知识学习,真学、深思、常联系,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注重学习成效。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感情和责任,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既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高度研究思考问题,又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既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又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切实做到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追求一流效果、达到一流水平。

  四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决纠正“四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带头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当廉洁从政的模范,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参加组织生活会。

关键词:王东峰,四风,生活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