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市节后将举办34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18-02-12 17:14:30
分享:

  

资料图:石家庄市节后将举办34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长城网2月12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需求,石家庄市将于2月25日至3月28日举办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失业人员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目标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使农村劳动力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都能获得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使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都能获得创业服务、创业培训,知晓创业扶持政策,扶持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使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使农村劳动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

  此次活动将于2月25日在行唐、正定举办首场,之后陆续在赞皇、无极、晋州、元氏、深泽、井陉、平山、新乐、灵寿、高邑、赵县等地展开,将持续到3月下旬。活动期间将举办招聘会34场,每场招聘会将有80家左右用工单位进场,每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左右,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为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特别符合外出打工农民工的实际需要。

    “春风行动”自2004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10余年每年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广大农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服务,已经成为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关键词:石家庄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活动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