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最新:王宝强离婚案一审宣判 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 案件始末梳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张晓静
2018-02-11 16:25:00
分享:

  王宝强马蓉资料图

  ★★王宝强离婚案、马蓉名誉权案一审宣判

  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PS: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始末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一则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

  2016年8月15日上午,王宝强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在诉状中王宝强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马蓉于2016年8月15日16日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

  

  (据北京法院网、京法网事、闽南网等综合)

关键词:王宝强,离婚案,审判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