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东峰走访慰问解放军31677部队并现场办公

来源: 长城网  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2-09 15:32:56
分享:

王东峰走访慰问解放军31677部队并现场办公

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和建设

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长城网2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2月8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解放军31677部队走访慰问并现场办公,向部队官兵表达新春祝福,与部队领导举行座谈,协调解决部队训练场地和建设等有关问题。王东峰说,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是军地双方共同的责任,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新贡献。

  王东峰在座谈会上表示,解放军31677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四个意识”,部队改革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长期以来,部队广大官兵视河北为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积极投身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英雄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好评。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解放军31677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王东峰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服务部队改革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及时了解部队所需所盼,高效快捷地为部队解决训练场地、物资储备、交通运输等难题,为部队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提高作战能力提供坚强支撑,军地携手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坚持统筹协调,建立军地沟通对接常态长效机制,落实各级党委的政治责任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健全完善全省军队退役人员“两站三中心”建设,完善管理服务保障体系,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全省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要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建设军民融合产业集群,促进军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

  部队领导向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练兵备战,切实提高作战能力。广大官兵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北改革发展事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袁桐利、童建明、韩晓东、聂瑞平陪同走访慰问。

关键词:王东峰,慰问,解放军,31677部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