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北京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02-09 15:12:02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崇外街道都市馨园小区居民家中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赵晶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9日讯(记者赵晶)北京东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2月8日在崇外街道国瑞城门前广场开展。活动围绕“严守禁放新规,维护城市环境,为了美好生活”,以“静候春暖花开”为主题,在全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着红色的全面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横幅,并摆放着宣传禁放知识的宣传展板和板报。

  在专门设立的展台前,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致居民一封信、红福字等禁放宣传品、小礼物,向市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放知识。同时,在宣传活动分会场,主办方利用多种形式对市民进行禁放宣传。在崇外街道都市馨园小区,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为他们带来印有禁放标识的购物袋等宣传品。一位市民深有感触:“燃放鞭炮不仅污染环境,而且有火灾隐患,此外每年都有人因为放烟花被炸伤,所以说对于禁放鞭炮我非常赞成。”

关键词:开展 烟花爆竹 禁放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