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刚公布!河北这29地获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有你家乡吗?

来源: 河北发布微信  
2018-02-08 10:09:56
分享: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对2017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及2017年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进行通报,确定29个“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14个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共涉及河北26县市区!

  获评荣誉称号,加大扶持力度,做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当地人迎来大利好,快来为你的家乡加油助威↓↓

  此次获评“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荣誉称号对于当地进一步做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领先同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据悉,本次入选的特色产业名县名镇的主要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占县(镇)域经济比重等产业规模相关指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业集聚度高,行业协会、商会健全,品牌建设效果显著、优势明显,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加大扶持力度,做强产业集群!

  希望各地加强对特色产业名县名镇的指导和服务,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名县名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速产业集聚,做强产业集群,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特色产业,名县名镇,产业集群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