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8央视春晚公布主持阵容 咱河北老乡挑大梁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2-07 10:17:42
分享:

  2018央视春晚公布主持阵容 康辉朱迅领衔

  昨天,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今年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联袂主持,在主会场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之前连续主持多年春晚的朱军、董卿并未出现在名单中。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伴随着节目打磨日臻完善,演出阵容逐渐浮出水面,首批公布的参演人员就是备受关注的主持人阵容。今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会场8位主持人。除了康辉、朱迅等在主会场外,贵州黔东南分会场由马跃(中央电视台)与窦爱莉(贵州广播电视台)合作主持,广东珠海分会场由杨帆(中央电视台)和桂嘉晨(珠海电视台)携手主持,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由李佳明(中央电视台)、李毅(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持,海南三亚分会场则由张泽群(中央电视台)、王丝(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持。

  消息传来引发观众热议,有人诧异春晚“常客”朱军、董卿缘何从名单上“失踪”,也有人说换些新鲜面孔也不错。很多河北特别是石家庄人则表示很兴奋,因为康辉正是咱们的石家庄老乡。他1972年1月17日出生于石家庄无极,1993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同年任《晚间新闻报道》《新闻早八点》等主播,现为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播音部主任。多年来,康辉稳健的台风,流畅的播报博得了诸多观众的喜爱。2015年、2017年他曾两度担任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央视主持李修平对他的印象就是“专业、敬业、很职业”,“我们办公室是每个人一个柜子,然后大家有时候着急出来,换个衣服什么的。他的柜子二十多年了,永远是整整齐齐的。”

关键词:央视春晚,老乡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