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洛娃集团为高碑店北场村民发“清洁用品礼箱”

来源: 长城网  时爱民
2018-02-05 22:29:06
分享:

洛娃集团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清洁用品。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2月5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2月3日,高碑店市北场村村民个个喜笑颜开。他们用自行车、三轮车和小推车驮着从村干部们手里领到装有洗衣液、皂粉、漂白液、柔顺剂、洗涤灵等10多种清洁用品组成的“北京洛娃集团清洁大礼箱”,准备给家中里里外外搞个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过新年,让人更美,家更净,衣被更洁,美丽乡村更靓。

  据北场村党支部书记胡静之介绍,此次共为全村130多户村民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清洁用品。据了解,该村是洛娃集团总经理胡克勤的家乡。经过多年在北京打拼,事业成功的他始终情系家乡,从2003年非典时开始至今,每年都要把公司研制生产的环保、自然、无添加的好产品,赠发给广大村民使用,让保护环境的理念树立在家乡群众心中。多年来,他还先后为家乡小学安装了暖气、电扇等设备;投资建起了一所幼儿园,改善了教育环境,让村里的孩子们在舒适、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关键词:高碑店,献爱心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