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冷天连遇暖心青年老人送锦旗回赠温暖

来源: 承德晚报  
2018-02-03 15:32:11
分享:

  本报讯(记者潘超)“年轻人给了我温暖,我选择适当的方式把温暖反馈回去,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好态度是被人看到了、感觉到了的。这也许会激励他们今后继续传递温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和谐。”近日,市民曹阿姨在挂失工资卡时连遇两位青年的暖心服务,她送锦旗回赠温暖,并跟记者探讨自己在这件小事儿中体悟到的道理。

  曹阿姨年近七旬,是市内某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前几天,她惊觉工资卡不见了,赶紧就近到承德银行平安支行补办。银行一位年轻女工作人员接待了她,并向她询问银行卡相关信息,然而她却啥都答不上来。经工作人员解释她才知道,根据开工资日期不同,工资卡所属的支行也不同。见曹阿姨焦急无措,工作人员一边安慰一边帮她查询,最终调出正确信息,并告诉她应该到中天支行办理挂失手续。

  在中天支行,填写信息、补办新卡、开通短信提醒业务……一位年轻男工作人员热情、迅速地帮曹阿姨办完了所有手续。

  “这事儿说起来是不是挺小的?但你知道不,整个过程中我真的觉得挺温暖的。”曹阿姨感慨道,“所以补办完卡我就去做了两面锦旗,分别给两个支行的两位年轻人送去了。俩孩子都谦虚说是应该做的,我告诉他们,我只是想回赠一份温暖。”

关键词:锦旗 回赠 温暖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