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春运首日】 邯郸铁警全力护航2018春运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2018-02-02 11:51: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英雪)2月1日,2018年春运第一天,邯郸铁路民警全力投入春运安保一线,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旅客平安出行,让冬日里的回家路温馨有序。

安检开包检查危险品。张英雪供图

安检人员进行手检。张英雪供图

线路民警巡逻防控。张英雪供图

  据悉,为全力打赢春运安保战,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感受更美好”,邯郸东站派出所采取四项措施力保旅客顺利出行。一是全方位部署警力,加强同地方公安、武警的信息联动,联合地方武警、特警等在车站广场加强巡逻查控。二是开展客票调查,对周边的火车票、代办点调查摸底,严厉打击制贩假票、倒卖车票等不法行为。三是加强线路巡逻防控力度,联合地方政法委、教育部门针对村庄和学校开展路外宣传活动,确保铁路运输特别是高铁线路安全畅通。四是全面提升安检等级,对进站旅客行李及人身实行“全覆盖式”安检,全力查堵各类危险品,保障行车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不受侵犯。

阴暗角落巡查。张英雪供图

执勤民警帮助旅客。张英雪供图

值班民警监控盯梢。张英雪供图

重点商铺摸底排查。张英雪供图

关键词:春运,邯郸,护航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