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保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政部高级母婴护理 邵丽敏

来源: 河北胜妇联  
2018-01-31 19:13:00
分享:

      邵丽敏从事月嫂工作以来,始终不断学习进取、提升,在平凡岗位上细心、爱心、耐心的工作,具有优秀的思想品德和良好的道德习惯,具有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爱心,已为几十位客户提供过服务,客户满意率100%。

  新生儿早早教是邵丽敏的专长,通过长期带新生儿的经验,邵丽敏会在新生儿28天内根据宝宝的感知能力训练宝宝专注力、视觉发育、触觉感应等,在保定的月嫂服务行业,树立了良好职业形象。

  邵丽敏工作中印象较深的事例是:服务的一家客户,护理过程中发现宝宝嗜睡、吸吮无力、皮肤黄染速度快,由头面部向四肢蔓延。我看到这一情况,需要立即去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宝宝得到治疗,客户非常感激。虽然邵丽敏月嫂工作年限不长,已成功护理3例早产儿、1例心脏病患儿以及重度黄疸病患儿,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

  由于工作出色,邵丽敏2015年荣获保定市优秀月嫂荣誉称号,2016年参加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荣获家政服务组优秀奖,2016年荣获保定市母婴护理行业标兵称号,2017年三八妇女节得到市妇联表彰。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