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苏炳添60米6秒55柏林取开门红 创2018赛季亚洲最佳

来源: 搜狐体育  
2018-01-27 15:49:17
分享:

  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室内田径比赛中,苏炳添以6秒55的成绩在男子60米决赛中夺冠,取得2018开门红!这一成绩同时也创造了新赛季亚洲该项目的最好成绩,恭喜添添!

  1月24日,一直在京冬训的苏炳添启程出发柏林,开始新赛季之旅。出发前,他在社交平台po出照片,为自己加油打气。

  1月26日晚,2018 ISTAF INDOOR BERLIN(德国柏林室内赛)展开比拼,苏炳添参加男子60米的角逐。预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苏炳添在第二小组出场,以6秒6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苏炳添在决赛中一马当先

  决赛中,苏炳添在第四道。出发启动,苏炳添状态良好,持续加速;赛程过半,苏炳添已经超越了其他选手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他以6秒55的成绩第一个冲线,获得赛季首冠!

  ▲赛后,苏炳添与团队成员庆祝

  意大利选手菲利普以6秒62获得亚军,尼维斯选手柯林斯以6秒64的成绩获得季军。

关键词:苏炳添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