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祝贺!“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协两项殊荣

来源: 长城网  郑世繁
2018-01-26 22:39:31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1月26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施佳生)1月2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上海体育总会、中奥路跑(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以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荣誉称号,同时,赛事摄影作品“大美崇礼”在“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环节获得铜奖。

荣誉。施佳生 摄

荣誉。施佳生 摄

颁奖现场。施佳生 摄

  据悉,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崇礼区体育局、动之极道张家口崇礼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亭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作为2017年刚刚进入中国马拉松大家庭的新办赛事,崇礼半程马拉松从筹备伊始就以国际田联标牌赛事为办赛标准,以“大美崇礼跑起来”为赛事主题,赛道设计以冰雪博物馆作为比赛起点,整条路线很好地展现了崇礼奥运小镇的城市特色,把最核心的地段,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世人,让每个跑友都能用心感受奥运小镇。

开跑。记者 郑世繁 摄

最美赛道。记者 郑世繁 摄

冲向终点。记者 郑世繁 摄

男子前三名。记者 郑世繁 摄

女子前三名。记者 郑世繁 摄

  2017崇礼半程马拉松在赛事组织领导、医疗保障、后勤安保、赛事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凭借精心的组织、贴心的服务、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保障体系、高效率多维度的市场开发运作获得了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称号。

  同时,崇礼半程马拉松热情的赛道氛围,优美的崇礼绝美秋色给广大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丽的赛道,热情的观众,优秀的组织工作,完善的保障措施,以及赞助商们精心准备的跑者服务,收获了参加崇礼半马的跑者们一片好评,在本次年会上崇礼半程马拉松获得了年度“特色赛事”的荣誉。

  

关键词:崇礼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