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李纯键成河北首位冬奥选手 将出战平昌冬奥会两项目

来源: 河北日报  王伟宏
2018-01-24 08:03:47
分享:

  1月23日,国家雪车队公布了参加平昌冬奥会的选手名单,我省运动员李纯键名列其中,将参加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两个项目,成为我省第一位跻身冬奥会赛场上的运动员。

  这份名单显示,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中国队将有两组选手出战,一组为李纯键与老搭档王思栋,另一组是金坚与申可;男子四人雪车项目,李纯键将与邵奕俊、王思栋、史昊搭档出战,替补选手为王超。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项目将于2月18日至2月19日进行,男子四人雪车项目则于2月24日至2月25日进行。

  今年22岁的李纯键是衡水人。2015年,国家雪车队进行运动员选拔,当时身为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的李纯键顺利入选,后李纯键又在我省注册。在本届冬奥会积分赛中,李纯键参加了美洲杯、欧洲杯等多项比赛。目前,李纯键正跟随国家雪车队在瑞士训练。

关键词:冬奥会,河北,运动员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