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遵化市首届青少年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王双利 赵金萍 白剑昆 杜宇昕
2018-01-23 23:10:55
分享:

 

诗朗诵《大美遵化》。牛清涛 摄

 

诗朗诵《十九大抒怀》。牛清涛 摄

 

诗朗诵《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牛清涛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3日讯(王双利 赵金萍 白剑昆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遵化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不时传来来阵阵慷慨激昂的朗诵声,“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唐山遵化市首届青少年朗诵大赛决赛在这里激情上演。

  历时一个半月的角逐,来自该市中小学校的24名选手登上了决赛舞台。他们以饱满的感情、浑厚的嗓音、铿锵的语调,朗诵了《十九大抒怀》《厉害了,我的国》《大美遵化》等作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决出了小学A组、B组,初中组、高中组4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以及12名优秀朗诵者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教育局、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文化自信,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优秀继承者,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之情。

关键词:朗诵,比赛,选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