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8年第八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 2月2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1-23 16:41:52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杨晓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李相伯)为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适应年节消费市场新需求、新变化,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河北怀特集团宝车城、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麟瑞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绿色农业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茶业协会、黑龙江省绿色农业办公室、中俄商会、河北省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等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八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将于2018年2月2日—2月12日在怀特集团宝车城举办。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讲话。杨晓 摄

  记者从1月23日召开的2018年第八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销会的主题为“汇聚年货精品,满足美好生活”。旨在为市民提供便利、诚信、低价的名优新特年货商品和春节消费服务特色产品,让广大市民切身体会到“不一样的年货市场,不一样的超值购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畅快欢乐购物、尽享品质生活的年货盛宴,促进全民消费、助益城市民生。本届展销会五大特色:

  特色一:年货精品展销会绿色生活集市年货专场。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是由河北省多家从事绿色产业发展企业发起成立的,本届年货精品展销会,绿色产业协会将以50个展位规模,以绿色生活集市年货专场的形式参展。突出打造以优质、无公害、绿色、有机、功能性农副产品、食品为主的健康、绿色年货大集,为省会市民春节餐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特色二:过中国年,购世界货。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我国与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不断发展。中俄商会、重庆易世界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携带澳大利亚麦克伦谷、法国利布尔纳龙船酒庄、波尔多产区、梅多克产区、干红葡萄酒等进口商品参展。河北盛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西班牙进口橄榄油参展。

  特色三:各类年货,精品荟萃。

  包括家居日用品、工艺礼品、糖酒食品、绿色农产品、干果炒货、调味品、各种冷冻食品、海鲜产品、服装家居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用品、土特产品,省内知名企业的品牌产品等,为省会消费者营造年货购物大集。其中有黑龙江省绿色农业办公室推荐参展的来自我国长寿之乡的延寿的特色微量元素大米、食用油、山野菜、巴马香猪;“中国蓝莓之乡”伊春蓝莓生产基地的蓝莓糖果、果干、蓝莓酒、蓝莓醋;黑龙江巴彦特产野生茵类、系列特色山野菜、系列小杂粮、螺旋藻醋、东北榛子、松子等天然干果。同时,知伴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展会带来能陪孩子学习、玩耍的智伴机器人,为儿童献上新春的惊喜。

  特色四:怀特宝车城同期举办品牌汽车大联展。

  50多个新车品牌,承诺一律全市最低价,到店有礼品。60多家二手车经销商,承诺不卖事故车、火烧车、泡水车,现场购车再送一年或两万公里质保。二手车汽车装具区还推出了汽车免费养护活动。参与大联展的还有汽车用品、汽车装具、电动车自行车等相关商品。

  特色五:优惠促销力度大,购年货现场开展抽奖活动。

  绿色生活集市年货专场开展“集章抽奖”活动。20个重点商家,设置消费者盖章点,消费者只要集齐满10个徽章,即可参与幸运抽奖,引导消费者参与,并与商家互动。组织委会每天选出部分参展企业在共享空间舞台进行年货商品推介,现场展示商品,讲解产品卖点,现场品尝,现场开展低价秒杀或赠出限额优惠券,活跃现场气氛。广药集团纯天然植物解酒饮料——酒搭档,推出展会现场买赠活动。金龙鱼调和油、盘锦大米、清香稻米系列粮油产品推出每日降价限购、高筋挂面1元一袋正点秒杀等优惠促销活动。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为怀特宝车城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杨晓 摄

  据悉,2月2日开展首日上午9:30,在怀特宝车城共享空间举行2018年第八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开幕式。展会期间承办方将开展六项主题活动:一是各类特色年货商品展示展销;二是传统年俗文化展演;三是怀特宝车城品牌汽车大联展;四是百姓大舞台迎新春文艺演出;五是爱心公益送温暖。六是举办“绿色农业,健康生活,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主题论坛。

关键词:年货,展销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