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吴桥杂技大世界2018年春节庙会暨灯光美食节即将璀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孟素芳 曾玉芳
2018-01-22 19:56:01
分享:

  长城网1月22日讯(孟素芳 曾玉芳)进了腊月门儿年味渐浓,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万众期待的吴桥杂技大世界2018年春节庙会暨灯光美食节即将盛大启幕,庙会时间定于2018年2月8日——3月3日(腊月二十三到正月十七)。为吸引更多游客到吴桥杂技大世界休闲度假,度过一个最具特色的欢乐中国年,本届春节庙会不仅有传统花灯展览、民俗特技表演,更有“江湖不夜城”的魅力演艺、大型社火巡游,带游客领略不一样的年文化。

  华北第一演艺文化古城演绎璀璨江湖之夜

  本届庙会以灯光亮化、花灯造型,打造全新的“江湖不夜城”,动感空中玫瑰以及尊贵奢华的灯光效果让吴桥杂技大世界的夜空充满动感与激情,大型灯光秀将带领游客领略“华北的东方明珠”之夜。花灯造型独特,件件养眼,既有贯穿党的十九大主题的“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造型,又有十二生肖等各式各样的花灯造型,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摇滚梦之城 演艺大荟萃

  杂技民俗表演是吴桥春节民俗旅游庙会的主角,“江湖八大怪”各显身手,杂技绝活儿轮番亮相。吹破天、天桥把式、驯白鼠、拉洋片,原汁原味的民俗绝技、绝活重现老吴桥庙会盛况。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特邀各界民间绝技草根达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者,进行各类特色表演。摇滚大咖、反串美男、街头文艺等齐聚一堂,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的表演,带领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年味摇滚。

  美食聚吴桥 舌尖添彩头

  今年的游客有口福了,吴桥杂技大世界特别推出年味美食街,打造“首届吴桥杂技大世界全球美食狂欢节”,引进十多样“舌尖上的中国”所汇集的特色小吃及印度飞饼、土耳其烤肉等国际名吃,开启史上高规格美食节模式,品种琳琅满目,让游客一品天下美食。

关键词:吴桥,庙会,灯光美食节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