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邯郸永年区2018年非遗展演进万家基层巡演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王自娟
2018-01-22 19:56:01
分享:

永年区2018年非遗展演进万家基层巡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永年宣传部供图

永年区2018年非遗展演进万家基层巡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1月22日讯(记者 王自娟)为了传播永年区优秀传统文化,日前,邯郸永年区2018年非遗展演进万家基层巡演启动仪式在洺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永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庆,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武鸿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永年区内部分戏曲爱好者和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永年吹歌、永年太极的展演,永年西调艺术研究院演出了全本经典剧目《海瑞告状》。同时,永年区旅发委还向10个文化先进村赠送了文艺活动器材和演出服装,并将组织三支演出队伍,春节期间到基层乡村进行巡回演出,该演出将进一步活跃广大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

关键词:永年区,非遗展演,基层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