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省青少儿口才艺术与人文素养培训中心有了培训基地

来源: 长城网  李书军
2018-01-21 23:03:2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1月21日讯(记者 李书军)1月20日,河北省青少儿口才艺术与人文素养培训中心海悦天地培训基地举行开业仪式。来自新乐春风金话筒培训中心、广安大街小学、绿洲小学的小朋友身穿汉服,表演了相声《说成语》、《快板古诗》、《快乐背古诗》等精彩的节目。

开业仪式现场。李书军 摄

  河北省青少儿口才艺术与人文素养培训中心于2015年6月成立,是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下属的二级培训中心,主要从事青少儿口才艺术、中华传统文化、人文素养等课程的研发和培训。其下属的海悦天地培训中心根据不同年龄的青少儿特点,分别开设口才、少儿国学、名著阅读班、作文素养班、读写联通班。

小朋友们身穿汉服,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李书军 摄

  河北省青少儿口才艺术与人文素养培训中心海悦天地培训基地将促进以普通话为载体的培训测试体系的延伸与完善,致力于语言教育和人文素养教育,为青少儿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提升提供专业、权威、科学、完善、细致的指导与服务,助力青少儿的全面成长成才,为国家培养能够传承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文化自信力的时代精英。

关键词:省青少儿口才艺术与人文素养培训中心,培训,基地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