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网络媒体走转改】易县46名个人和4个团体获评“易县好人”称号

来源: 长城网  冯英华 王鑫 李艮春
2018-01-19 23:33:00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通讯员 王鑫 摄

诚实守信好人上台领奖。通讯员 冯英华 摄

齐鹤堂上台领奖。通讯员 冯英华 摄

文艺节目表演。通讯员 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9日讯(通讯员冯英华 王鑫 记者李艮春)见证善美,分享感动。1月19日,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全县涌现出来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易县以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乡贤名宿等评选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全县先进典型,培树学习标杆,引领社会风尚。经过推荐、评审和公示,全县共有46名个人、4个团体分别评定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的“易县好人”。其中,在易县勇救落水母子不幸遇难的19岁四川彝族青年高阿锋被授予“见义勇为”好人,对高阿锋见义勇为事迹进行追踪报道的易县媒体记者和为高阿锋家属提供帮助的社会人士代表被授予“助人为乐”团体。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敬业奉献好人代表“一代名师”齐鹤堂举办了事迹报告会。83岁的齐鹤堂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扎根山区六十余载,毕生执着于音乐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数千名学生活跃在从中央到省、市、县的音乐团体和教育单位。齐鹤堂子女及学生的生动讲述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

  参加颁奖典礼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易县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为新时代易县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易县,易县好人,颁奖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