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这个周末 河北省图书馆这些活动等您来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8-01-19 22:03:46
分享:

资料图。图片来自网络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刘澜澜)2018年新年伊始,河北省图书馆少儿部为小读者精心准备了“书香伴我庆新年”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一,“金梦之翼-书香伴我成长”绘本故事会。本次活动河北省图书馆少儿部特邀“小种子故事团”的志愿者故事妈妈、故事爸爸为小读者讲绘本故事,本周六给小朋友们带来两本有趣的绘本——《鳄鱼哇尼》和《花事》。活动时间时间:1月20日(周六)上午10:00- 11:00,地点:河北省图书馆少儿多媒体阅览室。3—7岁的儿童都可参加。

  活动二,“金梦之翼-书香伴我成长”英文绘本故事会。为培养孩子早期阅读英语的兴趣,帮助孩子更好的过渡到英语语言学习的氛围中,少儿部利用周六举办英文绘本故事会,帮助孩子培养英语语感,感受英文的魅力。活动时间是1月20日(周六)下午15:30—16:30,地点是河北省图书馆少儿多媒体阅览室,3-7岁的儿童可以参加。

  活动三,“金梦之翼-书香伴我成长”英语大课堂系列活动。为了为培养少儿的英语阅读兴趣和习惯,指导少年儿童正确的学习英语的方法,省图少儿部利用周日举办英语大课堂活动,开展英语阅读推广活动。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专业英语培训老师来到现场,围绕春节主题,教授大家常用新年、春节英文单词,锻炼开口自信和表达能力。通过做小灯笼相关手工活动,加强记忆提高记忆能力和反应能力,让孩子不再害怕说英文。活动时间是1月21日(周日)上午10:00- 11:00,地点在河北省图书馆少儿多媒体阅览室,4-7岁儿童可参加。

  活动四,“金梦之翼-书香伴我成长”少儿心理教育系列讲座。为培养少年儿童良好的心理素质,开展少儿心理健康教育,省图少儿部利用周日举办“少儿心理教育讲座”,开展少年儿童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培养少儿良好的心理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活动时间是1月21日(周日)下午14:00-15:20,地点在河北省图书馆少儿多媒体阅览室,3—14岁儿童及家长可以参加。

关键词:少儿,绘本,游戏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