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巴西进入大选年 民众盼选出没有贪腐问题的总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1-19 16:16:09
分享: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信用保护服务机构和国家商店联合会近日指出,巴西民众在今年马上就要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将会更注意候选人的贪腐问题。

  据报道,调查指出,63%的巴西民众表示,他们希望新的总统不要有贪腐的问题;47.5%的巴西民众指出,他们希望新政府将打击腐败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措施。

  调查还显示,38.7%的民众认为,政府应该更加重视国内的卫生健康问题;33%的民众认为,教育问题是巴西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32.5%的民众表示,公共安全问题也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还有29%的民众指出,新政府需要解决国内的就业问题。

  46.9%的巴西民众对于总统选举结果并不关心,但他们很期待新政府将会给巴西带来改变。73.8%的民众认为,新总统应当为巴西带来巨大的改变;20.1%的民众希望新政府做出一些改变,但同时也希望能够保留一些原政府提出的改革措施;只有6.1%的民众希望新政府能够继续维持现政府的改革方案。

  除了腐败丑闻外,34%的巴西民众表示,他们不能容忍总统候选人脱离群众,不了解民众遇到的问题;27.7%的民众不能容忍总统候选人与私营企业家有密切的关系;21.7%的民众表示,他们反感那些歧视少数民众的候选人。

关键词:贪腐 新政府 认为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