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风雷决》顺利杀青 徐佳:拒拍抗日雷剧!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018-01-19 15:09:01
分享:

  徐佳饰宋雷

  由信鹏导演执导、实力派硬汉演员徐佳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抗日电视作品《尖刀之风雷决》日前传来了好消息,全剧已顺利完成拍摄,即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力争在今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

  《尖刀之风雷决》(下称《风雷决》)讲述的是一个平民英雄的故事。由徐佳饰演的男主角宋雷,出身平凡,凭着自己的小聪明与敏捷身手当上了本地的民兵替补小队长。然而台儿庄战役打响,面对凶残入侵的日寇,他不惧牺牲挑起了对抗敌人的重任,排除万难守护一方国土,在战场上洒热血,最终从小队长逐渐成长为民间抗日英雄,成功驱赶了入侵者。

  熟悉徐佳的观众都知道,徐佳特别擅长塑造抗战英雄的角色,曾出演过《激战》、《我的特一营》、《铁甲舰上的男人们》等多部经典抗日作品,尤其是《我的特一营》中热血睿智的周天翼,让徐佳一举成为了抗日作品的标杆式演员。然而抗战影视作品如今往往被观众网友视为“神剧”“雷剧”,这种现象在徐佳看来既心痛又无奈。他表示自己对每一部抗日作品都严格把关,绝不会出演那种把角色神化的剧集。因为在他看来,抗日英雄也是一个真实、具体的人,并不是无所不能的神。只有有血有肉地去诠释一个角色,才能将最真挚的爱国情感传递给观众,打动人心。

  期待这部良心之作《风雷决》能尽早与观众见面,也期待徐佳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优质的作品。

关键词:风雷 决 徐佳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