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比伯与母亲海边度假 获妈妈盛赞:成熟又懂事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018-01-19 15:08:44
分享:

  比伯和母亲佩蒂

  据外媒报道,近几个月来,贾斯汀·比伯与母亲帕蒂·马利特的关系得到了很大改善,如今他正陪着母亲在马尔代夫度假。

  帕蒂在社交网上晒出与儿子的亲密合影,并热情写道:“我真为你感到骄傲,你是个了不起的年轻人,也将成为了不起的男人。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也永远不会完美,所以我们彼此总是需要耐心和优雅。但是你和上帝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就是你每天所做选择的证据和你种下善因结出的善果。”

  “我很佩服你的性格和诚实。你的成熟与智慧超出你的年龄。你风趣又搞笑,我一个人的时候想到你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忍不住笑出声。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我爱你爱到月亮又回来这么远。#爱你的妈妈。Ps.我说过为你感到骄傲了吗?”

  比伯曾谈到过与母亲关系疏远的原因:“我因为惭愧而拒她千里之外,我从来不想让妈妈对我失望,但我知道那时候她真的失望了。我们有段日子不怎么联系了,所以重建信任需要时间,一开始不容易,但越来越顺利,她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女人,我很爱她。”

关键词:比伯 母亲 了不起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