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官方提示:石家庄两项目未取得手续有购房风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18-01-19 11:48:01
分享:

  为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上当受骗及财产损失,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现对“市政宿舍改造”、“和平之家(又名水墨庭院)”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市政宿舍改造”项目,位于裕华区裕华东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西南角。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2、近日,河北扶摇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在高新区筑业高新国际8楼以“和平之家(又名水墨庭院)”项目名义对外违规宣传,称该项目由拓海地产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和平东路与天山大街交口西南角。经核实,该项目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开发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极大购房风险。

  在此,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购房风险,购房前应查验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同时,也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中介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我大队将依法予以查处。

关键词:官方,石家庄,手续,购房风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