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找轴网正式上线运营 重构轴承产业销售、物流、融资模式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18-01-18 23:32:25
分享:

找轴网上线运营仪式。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 吴新光)1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轴承产业发展论坛上,找轴网正式上线运营,这将有利于激发临西县轴承企业创新活力、拓展市场发展空间、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将重构轴承产业的销售、物流、融资模式。

  据悉,在河北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的积极支持下,找轴网上线并落地轴承之乡河北临西。这一垂直专业网络服务平台专注于轴承全产业链的供应链创新应用,依托“轴承产业+银行+物流”有利条件,形成完善的供应链管理、B2B交易、集约采购、在线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等供应链服务体系。这一创新商业模式有利于轴承企业提高效率,降低物流与采购成本,拓展销售渠道,增加交易规模;有利于大量中小企业和核心企业与金融机构紧密联系,解决流动资金难题,实现按天计息,随借随还。

  轴承是临西县特色主导产业,经过40多年发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轴承加工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轴承商贸集散地,被誉为“中国轴承之乡”。目前轴承业从业人员超过7万人,年产量7.5亿套,全国市场占有率10%以上。

关键词:找轴网,轴承产业,供应链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