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市曲周县刑警大队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自娟
2018-01-18 22:11:48
分享:

曲周县刑警大队认真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丁少义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8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要求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为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不懈奋斗。连日来,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在邯郸市曲周县刑警大队引起强烈反响。

  曲周县刑警大队集中组织,认真学习了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加强和改进本职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永远做群众的贴心人。

  曲周县刑警大队刑警李昆说:“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吕建江同志白天正常上班,晚上还要在网上回复群众的诉求,他把全身心都投入了工作,他心里永远装着群众,我们要学习他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满腔热情倾注工作,用赤胆忠心献身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关键词:吕建江,刑警大队,学习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