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首家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计划于27日开业

来源: 河北日报  张晶
2018-01-18 07:44:25
分享:

  1月17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河北省首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计划于1月27日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五楼开业。

  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去年12月15日发布后,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的需求,北京冬奥组委决定启动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适量推出带有会徽标志的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北京冬奥组委批准首批开设15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其中,1月10日已在北京开业了7家特许商品零售店,1月中下旬将在北京开业的还有5家,京外地区1月将有3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分别位于石家庄市、上海市和南京市。

  目前,位于石家庄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计划1月27日开业。该店将上架6大品类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产品,贵金属纪念章,服饰及配饰,文具,陶瓷产品和邮票邮品等。

  另外,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特许零售商在张家口开设两家特许商品零售店,一家位于张家口市区,另一家位于崇礼区,这两家店的选址工作已初步完成,预计2月份完成装修后开业。

关键词: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