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月21日到石图讲堂听非常老师讲作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晓寒
2018-01-17 19:45:17
分享:

非常老师。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7日讯(记者 韩晓寒)1月21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作文,多大点事儿》系列书籍编著者非常老师做客石图讲堂,讲述《文字的力量》,为孩子们讲讲怎样才能爱上文字,爱上写作。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主讲嘉宾:非常,《作文,多大点事儿》系列书籍编著者,功夫作文创始人,国内最大的网络在线作文课堂创办人。非常老师的教育理念和独创的作文学习方法,受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新浪中小学频道、中国教育在线等100多家媒体热捧,并多次受邀在北京、广州、江阴、无锡、杭州、上海、武汉等地讲学,帮助全国无数个孩子克服作文的恐惧,让他们爱上文字,爱上写作。

  主要内容:激昂的文字,会让人内心激情澎湃;柔婉的诗词,会让人内心平和安静;经典的文学,带给你独特的文学想象;充满能量的语言,能震撼人的灵魂……自如的表达,这不是作家的事,也不是专业学者的事,而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的能力,因为文字能够展示你的优秀。本次讲座,非常老师将带着大家,一起从文字的“音、形、意”等方面,感受文字的魅力,分享如何才能具有卓越的文字运用能力。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石图讲堂,非常老师,作文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