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英利集团三种光伏产品亮相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来源: 长城网  庞培 李艮春
2018-01-16 23:53:27
分享:

英利产品亮相展会。通讯员 庞培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6日讯(通讯员庞培 记者李艮春)1月15日,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保定英利集团“熊猫”双面发电组件等拳头产品亮相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展,是全球可持续发展业的领军展会,旨在推动世界未来能源的发展、能源有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的技术创新。英利此次携“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多晶72片多主栅组件以及P型单晶72片智能无热斑高效组件参展。

  据英利参展人员介绍,中东市场土地面积紧张,但日照资源丰富。目前,阿布扎比当局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已经批准了若干太阳能发电项目,同时允许私营业主参与太阳能发电。

  据了解,英利“熊猫”双面发电组件功率高,组件的发电量增益最高可达30%,同等容量电站需求更少的土地资源;多晶72片多主栅组件采用更高效率的多主栅电池设计,圆形焊带取代常规平焊带,可大大减少电池片遮光面积,更好地将光反射到电池上,进而带来3%的功率增益;P型单晶72片智能无热斑组件在同样阴影面积下,发电量比常规组件高32%,可比常规组件节约25%土地面积。

  英利参展人员说:“展会期间,英利展位接待了众多当地屋顶安装商客户,预计未来几年,英利将在中东屋顶光伏市场迎来大发展。同时,参展的高效光伏产品也吸引了埃及、沙特、巴基斯坦、意大利等多国电力公司和项目开发商前来咨询,相信会进一步扩大英利高效光伏产品的国际市场影响力。”

关键词:英利,光伏,展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