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微课堂”走进蔬菜大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霖
2018-01-16 18:27:23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6日讯(记者 张霖)“棚内湿度大,在合闸或者插插头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擦干了,不然很危险!”1月15日,邯郸市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乡村,走进蔬菜大棚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

资料图。

  据了解,入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大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蔬菜大棚温度高、湿度大,用电设备容易出现故障,该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深入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对蔬菜大棚的电力线路、插座、开关、抽水泵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引导菜农采用防水的灯具、插座,全力消除各种用电隐患。同时,还向菜农现场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手把手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用电设备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高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员工还发放了便民服务卡,卡上写有明确的联系方式和服务承诺,确保蔬菜大棚冬季用电,受到菜农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供电公司,蔬菜大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