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高碑店市书法篆刻摄影展开幕 19米书法长卷亮相

来源: 长城网  
2018-01-15 23:17:44
分享:

开幕式现场。通讯员 时爱民 摄

参加开幕式人员参观展出作品。通讯员 时爱民 摄

19米长卷吸引众多书法爱好者参观。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5日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15日,高碑店市“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主题书法篆刻摄影展在该市图书大厦开幕,115幅精品力作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自15日开始至21日结束,为期一周,共展出书法摄影作品155幅,其中书法作品79幅,摄影作品76幅。

  整场展览主题鲜明,参展书法作品、摄影作品从不同形式和角度,展现了近年来高碑店市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城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彰显了该市群众不断增强的幸福感以及对美好的中国梦的憧憬。其中,由该市书法协会19名会员创作的一幅总长度为19米的书法长卷,令现场参观者为之赞叹。

关键词:高碑店,书法篆刻摄影展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