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保定贺阳集团举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田录贤 李艮春 孟捷
2018-01-15 23:17:44
分享:

报告会现场。通讯员 田录贤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5日讯(通讯员田录贤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14日上午,保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东利应邀为保定贺阳教育集团600余名教职员工作做《落实十九大精神办好应用型大学》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东利重点对十九大报告中“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围绕贺阳教育集团发展和教职员工的角色定位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希望贺阳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崇尚实干,努力做到为业、爱业、乐业、精业、创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保定贺阳教育集团董事长周虎震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步伐,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做好长城学院转设和河北科技学院评估工作,继续落实“三化管理”工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保定贺阳集团,责任编辑:张晓静